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excitemusic

世界にこの目で見ると!
by miharu_0
ICELANDia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以前の記事
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
心の秘密花園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


零れた涙

“5年劇団にいて、舞台ではなかなか食べていけないのも自分で理解していた時期ですし、一生アルバイトしながらでも舞台ができればいいやって思っていたくらいです。”

——BY 勝平






“即使是在劇團的那5年,充分地認識到了‘靠舞台怎麽也不能養活自己’的那段時期,就像‘就算一生打零工只要能從事舞台演出也好’這樣的想法也有過。”


…………不是無條件。喜歡他從來也不是無條件,但是看到這句話的瞬間竟然就流淚了。

心脏在胸口跳著這麽痛的是怎麽回事,大腦來不及反應就溢出眼眶的淚水又是怎麽回事。
哭了,這麽輕易地,不受控制地淚流滿面。
爲了夢想,真的需要有賭上一生的勇氣和覺悟……


…………然後,是聽到這樣的歌。

KinKi Kids - 10years
作詞:mavie
作曲:石塚知生
編曲:石塚知生


君の名前を呼んだ
そんなささいなことだけど
どうしてだろう?
久しぶりに照れた
陽射し浴びてる君が
人も光合成できると
言い張るから
時間がほどけていくよ

いつから寢不足の日々
自慢になんてしてたんだろう
君の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心が巻き戻る

10年たったら、
なにしてるかな
予想なんて 現実には
追いつかないけれど

近道しても 遠回りでも
並びながら歩く道が
すべて歴史になる

下手なたとえ話も
ふいに笑ったタイミングも
いつのまにか
當たり前になってくだろう

退屈だねと笑って
ありふれてる今日が過ぎてく
そのすべてが奇蹟だと
忘れないでいたい

10年たったら、
なにしてるかな
変わらないでいられたなら
変わっていけたなら
めんどうだけど
たいせつなもの
増やしながら生きることが
いつか誇りになる

優しさにさえ
疲れてしまう夜更けなら
月が輝く空を見上げよう

10年たったら、
なにしてるかな
予想なんて 現実には
追いつかないけれど

近道しても 遠回りでも
並びながら歩く道が
すべて歴史になる

ひとつひとつ重ねてゆく
それが未來になる



本來已經因爲對他的傾訴稍微平靜的心情,再度波動起來。

我喜歡的人……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可是這樣因你而疼痛著的心情,卻是我即使用中文也無法表達的。其實並不在意你是否能感覺到我的心情,只是想對你說,這麽多年來,你——辛苦了。
笑,我永遠是那樣子……喜歡一個人,就終會忍不住告訴給他知道,結局會怎樣,已經沒有余力在意。相對于害怕說了讓他困擾被他討厭,終于還是會選擇不顧一切的說出口啊……

——心から愛してあげます。

因爲有了你,因爲全靠有你,我才終于做到自己喜歡的模樣。
以後會怎麽樣?人與人的交集只能是生命中的一段,在我有自覺之前已經喜歡你到這樣的程度,以後,會怎麽樣?
可是……盡管不知道需要有怎樣的覺悟,現在盛開得令人如此迷醉的生命,已經足以讓我甘願付出任何代價了啊……

——10年前,我第一次像這樣愛上一個人。
——10年後,他是我第二個愛到這樣的人。

……這首歌,笑,真的是這樣的心情啊……
畢竟,10年過去了,自己長大了,再不是懵懂少年,所以現在……満開的只有幸福。
by miharu_0 | 2006-10-21 00:28
<< 淚奔 个人动漫资料=。=/// >>